紐約市為小商業員工提供培訓基金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紐約市政府將進一步為小商業員工提供培訓基金提供培訓基金,用來幫助小商業主提高經營和管理效率。這也是紐約市吸引投資並創造就業機會的一項新舉措。請看報導。

為了恢復經濟,紐約市積極扶植小商業。幫助小商業主培訓員工是一個重要的方式。2011年,16家小型企業贏得了總計70萬的政府基金。這些基金共為300位紐約市的僱員提供了在職培訓。培訓的項目包括英語和其他基本職業技能等,使得這些僱員的平均工資增加了13%。

紐約小商業服務局局長羅伯特.華甚:“這項計劃是為那些投資給紐約人的公司和個人進行的投資。”

幫助小商業主培訓員工的計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根據紐約市長的通告,紐約市不僅已經恢復了2009年以來因經濟危機影響而損失的工作數量,而且還略有增加。

作為這項政府資金的審核者和發放者,紐約市小商業服務局在2010年創造了3.1萬個就業機會,今年的目標是創造3.5萬個就業機會。從2005年小商業服務局啟動這項資金以來,總計向117個企業發放了超過800萬美元的政府培訓資金。這些基金涵蓋了培訓員工所需要費用的70%。

雖然目前紐約市的就業形勢好於全美的平均水平,但市長彭博仍然強調創造工作機會的重要性。

紐約市長彭博:“目前創造就業機會仍然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雖然我們恢復了損失的工作機會,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找到工作。”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