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服裝設計師參加Nolcha 時裝周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著名的Nolcha時裝周9月12日在紐約舉行了服裝和首飾展。將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設計師與時尚業內人士聯繫在一起,溝通互動。

9月12日,來自世界各地的18名年輕的設計師在紐約曼哈頓向時尚行業零售商,買主,媒體以及造型師展示他們的最新産品。

Nolcha公司總裁巴尼甘女士:「Nolcha公司始建於4年半前,目的是成爲幫助獨立設計師發展他們事業的平臺。時裝表演和展覽會的主要目的是展示和宣傳來自世界各國的獨立時裝設計師,幫助他們打入本行業。」

她還感謝贊助商們的大力支持。

Vitabath公司首席執行官聶耳(NEILL)先生:「這是非常關注健康的産品,對皮膚很有益,今天看到很多模特,我們感到這些産品對她們保養皮膚非常有好處。」

來自香港的年輕服裝設計師Dawn Han2006年畢業於美國服裝名校,從去年開始創建自己的品牌:「我的品牌叫eggcream,短褲是真皮的,像透明雨衣的設計。」

Nolcha 時裝周將於14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