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挺馬後援會 國民黨大老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4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到美國訪問,總統馬英九上午則是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庫瑪,庫瑪也是近十年來美國商務部來訪的最高層官員。而選舉倒數1百多天,支持國民黨陣營的大陸台商,返台組成「馬吳後援會」,原本馬總統和副手搭檔吳敦義都要到場,但因為空軍發生戰機失事意外,臨時取消這項行程。換成多位國民黨大老,在現場強力催票。

2百多位大陸台商,回台之後幾天行程滿檔。才剛結束中秋聯誼活動,立刻舉辦馬吳後援造勢會。

馬英九在空軍發生墜機意外後,取消選舉行程,因此缺席造勢大會。而現場黨內大老包括王金平與吳伯雄等人,則是向台商大力催票。

國民黨榮譽主席 吳伯雄:「這一次選戰是票數非常接近的選戰,我們希望你們的每一票,我們不要讓任何一票損失掉好不好」

國民黨副主席 江丙坤:「這一次選舉對台商,對兩岸關係來講又是比過去2008年更重要一次選戰」

立法院長 王金平:「最重要的人的支持選票的支持還有資源上的支持,這不用講的太明白,我拜託大家,拜託大家」

不只幫馬吳催票,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替黨內立委拉抬造勢,強調國會過半才能力推兩岸政策。

立法院長 王金平:「號稱有四千多億美金,已經投入在大陸市場上,要怎樣保障四千多億投資權益,我想就投資保障協定是最重要的。下一屆立法委員要共同,加以處理審 議,讓它能夠順利通過」

距離2012總統大選只剩四個月,國民黨打兩岸穩定牌,向台商強力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