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飛官招魂 家屬癱軟哭斷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5日訊】好,繼續來看到國軍兩架戰機失事的後續消息,失事原因目前已初步排除機械問題,國防部長高華柱表示,等調查結果出爐後,會向外界說明。不幸罹難的 三名飛官,今天上午家屬舉行招魂儀式。中校分隊長常建國,5月才剛升格當爸爸,沒想到來不及看孩子長大,就英年早逝,他高齡80多歲的老父親難以接受,哭到癱軟。

中校飛官常建國失事罹難,他的父親高齡80幾了,走路要撐柺杖,仍然堅持來到靈堂,陪伴兒子走完最後一程。

記者vs.常建國父親:

「常伯伯,是不是覺得機型太老舊才發生這樣的意外?」

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畢竟難以承受,常老先生離開時,忍不住放聲痛哭,需要家人攙扶,最後癱軟在車上,表情悲痛,常建國5月才和第二任老婆生下女兒,傳宗接代的任務完成了,自己的飛航任務卻無法完成。

記者vs.蕭文民母親:

「蕭媽媽會不會覺得空軍機型太老舊是意外的原因?」

上尉飛官蕭文民的媽媽,以及少校飛官王鴻祥的太太,也來到靈堂,目前他們最想要做的事,還不是了解失事原因,而是先把後事完成,進行招魂。

招魂地點,將在失事地點上方的東澳雷達站進行,三名飛官英年早逝,帶給家人無限悲痛,至於偏離航道原因,是否和站管人員失職有關,目前仍在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