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玩展 索尼電玩主機受注目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亞洲最大電玩展「東京電玩展」,15號開始一連4天在東京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場中展出目前最新甚至尚未上市的遊戲,索尼搶先公開發表最新一代的掌上型遊戲機PlayStation Vita(PSVITA),開幕第一天就造成轟動。

今年的東京電玩展,展出了來自16個國家超過193家公司的產品。

日本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搶先在星期三宣佈,新版掌上型電玩主機(PlayStation Vita) ,12月17日起將在日本發售。儘管價格不敵剛剛宣佈降價的競爭對手任天堂( Nintendo )的3DS掌上型遊戲機,索尼的的攤位在電玩展上仍然造成轟動,吸引了成群的顧客。

智能手機以及平板電腦遊戲也在為期四天的電玩展中大行其道。

索尼愛立信( Ericsson )大力宣傳這款智能手機( Xperia Play)。內建滑蓋式遊戲按鍵鍵盤,將滑蓋推出即可透過專用遊戲按鍵,享受高品質的遊戲。

東京電玩展9月17、18日將對外開放。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