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殼蝸牛李幸長 大選連署登記搶頭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6日訊】新聞一開始,先帶您關注,中選會從今天開始受理獨立總統參選人的連署登記,22年前號召上千名租屋民眾,橫躺在忠孝東路四段,抗議房價過高的李幸長,今天上午搶得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明年總統選舉的被連署人。另外還有台灣民族黨也派人前往登記,總共有3組人馬,完成領表。

又唱又跳,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自創歌曲,表達訴求,早起搶頭香,要來領表選總統。

四海遊龍董事長 李幸長:

「那麼我們的廣大弱勢族群的話,應該要拿多少呢?」

豪氣誇口連署能過關,李幸長找來選過台北市長的教授吳武明搭檔,要在全台180幾個四海遊龍店面設連署站,沒有大陣仗,而台灣民族黨,則是亮出100萬現金參選連署。

台灣民族參選人 莊孟學:

「費盡了千辛萬苦,才籌到這一百萬,希望台灣人民不要讓這一百萬,擲到水裡面。」

各方人馬造勢吸睛,而親民黨,則是簡單由黃珊珊替宋楚瑜完成領表手續,對於親民黨的副手人選,她只重申:

親民黨發言人 黃珊珊:

「目前外傳的這些人士,其實並不是我們在規劃的,還有有討論過的所謂副手人選。(女性呢)嗯,我也是女性嘛!滿四十歲的女性,大概都是合格的候選人。」

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第三勢力人士,最晚要在20號前確定副手人選、繳交保證金一百萬元,獲得超過25.8萬人的連署,才能成為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