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風壓軸 紐約時裝周完美結束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9月16號是紐約時裝周最後一天,美國品牌馬克•雅可布壓軸亮相,大秀簡約風。

馬克•雅可布的設計向來特立獨行,當人們期待他一如既往打造出戲劇般的奇裝異服時,馬克•雅可布2012年春夏裝卻走起了極簡路線,打造出清爽的「斯堪的納維亞半島」風格。

開場的女模特身著一條橙色無袖連衣裙搭配同色高跟鞋為本場秀定下了基本格調。與以往相比,這一季服裝少了一些往日的幽默詼諧感,輪廓顯得乾淨利落,使人們在T臺之下也易於穿著,並且易於提升身體的線條美感。

色彩的運用沿襲了品牌一貫的大膽--將溫暖的橙色和鮮黃綠色與冰冷的黑色和海軍藍搭配,進行撞色成為整個系列一大亮點。撞色巧妙的採用幾何圖形亦或是圖案的手法,打破了其原本僅由幾個色塊拼接的死板方式。

秀場的前半場服裝多以純色、或是幾何圖形撞色為主打,過渡到後半場一些條紋,可愛的花朵圖案開始頻繁出現。整個系列自然純粹,毫不做作,設計簡約卻不簡單。

最後,雅可布跳上T臺接受觀眾的致意,結束了品牌秀,也代表著紐約時裝周完美落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