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2011年紐約市政管理績效良好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9月16日,紐約市長彭博發佈了2011財政年度城市管理報告。這項報告顯示,有56%的指標跟去年持平或高於去年平均水平。市長彭博表示,紐約市各市政部門整體的管理成績良好。

公共安全方面,紐約市的犯罪率有較大比例下降,特別是重罪的犯罪率下降。但謀殺案和強姦案的發生比2010年略有上升。

2011年紐約公共健康有明顯改善:「新生嬰兒的死亡率比2010年略有下降。 公立學校學生疫苗的注射以98.8%的比例與去年持平。成年艾滋病新發現病例比去年有明顯下降。藥物致死的案例和煙民數量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經濟發展指數顯示,失業率和稅收總量在經濟危機期間倒退程度較大,但這兩個指數在2011年略有回升。失業率從2010年的10.1%下降到今年的8.9%。紐約市少數族裔和女性僱主公司從2003年以來有了明顯增長。

2011年教育方面的指數還沒有完全公布,目前已知殘疾學生的畢業率有所提高,但學校班級的人數有增加的趨勢。

市長彭博對紐約政府各部門的工作績效感到滿意,他表示,政府預算的減少並不絕對意味著市政管理質量的下降。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