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宗教自由 槍桿子對付信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7日訊】美國國務院在13號公布了《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希拉蕊表示,中國的宗教自由度在去年全年整體下降,而在今年,這方面的問題更趨嚴重。對此,宗教人士表示,中共想把所有宗教都管起來,只要覺得不受它控制它就鎮壓,是因為中共崇拜暴力與槍桿子,不相信信仰的神聖。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談到中國時表示,不同的宗教團體都可能受到中國(共)政府的干預。她說,西藏的佛教徒,新疆維吾爾族的穆斯林,以及各地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全面承受中國(共)政府試圖限制他們的宗教活動。

基督教人士、自由作家昝愛宗對此表示,中共政府想把所有的宗教管理起來,變成它的一個部門。他估計,中國信仰基督教的人數大約有7千萬到8千萬,但多數是不被官方承認的民間團體。

基督教人士、自由作家 昝愛宗:「他都想把所有的宗教組織都控制起來,但是事實他控制不住。客觀上形成了兩種,一種是官方登記的,一種是民間自發的。 沒有官方背景到外地去傳播宗教信仰,可能受到當地的阻礙。」

「達賴喇嘛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表示,上千年的西藏佛教有它自己的一套制度、規則,卻得按照中共的要求改變。當發現西藏佛教不願意做出改變的時候,中共就採用暴力鎮壓。

達賴喇嘛宗教基金會董事長 達瓦才仁:「不願意讓藏傳佛教按照傳統的方式產生宗教領袖,它就按照像任命局長、科長一樣任命西藏的喇嘛。它覺得不受它控制它就要鎮壓,至於你是否做了壞事,至於你是不是違反了法律,它完全不管。」

達瓦才仁分析,由於中共不相信信仰的神聖性和不可被侵犯,加上中共對暴力的崇拜,於是習慣用暴力鎮壓。

達賴喇嘛宗教基金會董事長 達瓦才仁:「它認為,任何事情,他只要有槍桿子,就一定要聽我的指揮,包括信仰、包括神鬼,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要受他的支配。這就是有信仰的人完全沒有辦法和他們調和、完全沒有辦法共存的原因。所有血腥的鎮壓,所有的侮辱,所有的那些都是從這樣一個根源上產生的。」

達瓦才仁認為,中共的鎮壓又有欺騙性,它對國際社會是一種面孔,對內則是血腥的鎮壓。它把信仰宣傳成與巫醫神漢同類,迫使西藏人攻擊自己的信仰、僧人攻擊達賴喇嘛,如果藏人有保護自己的行為都被掛上分裂的帽子。

達瓦才仁還表示,宗教是人類文明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要想真正強大,必須要有信仰。

不過,中共對法輪功信仰的迫害,已經不是一般的宗教迫害。「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它屬於「群體滅絕性」的迫害,

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他所犯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成千上萬的、無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致傷、失蹤,還有更為慘烈的是,把法輪功學員作為活摘器官的來源,作為活的人體器官庫處理。」

汪志遠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人權組織、正義人士,立即站起來制止這場還在中國發生的邪惡迫害。

汪志遠還表示,「追查國際」對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組織、機構和個人,都將追查到底。

新唐人記者 梁欣 宋風 肖顏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