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抵達休市 參加美南募款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9日訊】接著來看到民進黨的部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她的競選團隊,17日是來到了美國的休斯頓,參加美南募款演講造勢大會。我們記者的現場報導。

休斯頓本來不在蔡英文這次美國之行的訪問計畫中,不過美南鄉親鍥而不捨的邀請使行程改變,蔡英文帶領競選團隊早上四五點起身從紐約坐飛機趕來。

由達拉斯、奧斯丁、休斯頓等九個後援會共同舉辦的美南募款演講造勢大會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現在為止,真的還是一個非常非常接近的選舉,這個是有史以來,民進黨的候選人得以在投票的前幾個月,就一直持續的是一個平手的局面。」

蔡英文認為這次的總統競選是一個很艱困的選戰,蔡英文說,她募的是錢,更重要的是募得大家的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希望大家心甘情願的跟我們在一起,心甘情願的為這個國家,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我們要替臺灣創造一個未來,給我們的下一個世紀。」

新唐人記者 梁婷娜 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