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致地震搜救困難 印尼中死亡上升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星期一(9月19號),隨著錫金地震災區救援工作的推進,在印度、尼泊爾和中國西藏已經發現了至少74名遇難者,其中印度58人,尼泊爾9人,西藏7人,另有數百人受傷。

受週日發生在印度靠近尼泊爾邊境錫金邦的6.8級地震影響,印度、尼泊爾和中國西藏,週一陸續傳出致命的受災情況。

在印度錫金邦,士兵和警察正努力從廢墟中尋找生還者。而已經連續4天的雨水,導致災區救援非常困難,同時,地震還造成水電供應中斷,通訊也是時好時壞。

從畫面可以看出,災區四處可以看到地震的威力。在甘託克市(GANGTOK)的警察局,可以看到牆壁四處的裂縫。

儘管還是9月,但當地的氣溫在夜間已經降到攝氏8度(華氏46度),讓壓在廢墟下的人們,存活更加困難。

地震的影響,沿著喜馬拉雅山地區蔓延,包括尼泊爾、不丹、孟加拉和中國西藏,都遭受了很大損失。

在西藏災區,大雨造成了山體滑坡,讓救援更加艱難。

預計,已經發現遇難者的印度、尼泊爾和西藏的死亡人數,還將隨著救援工作的展開,而陸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