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組織籲韓政府莫遣返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近日韓國法務部職員找到一位法輪功學員金某家中,將其扣上手銬帶走。這一事件引起國際關注。總部位於布魯塞爾的人權無疆界主席威利•福泰先生9月20日呼籲韓國政府,不要再遣返任何法輪功學員。

福泰先生一直致力於改善共產集權國家民衆的人權狀況,他說近日國際大赦、人權觀察等四十多個非政府組織在東京舉行會議。

國際人權無疆界主席 威利•福泰:「在那個場合,韓國的一個主要要求,就是要求中共不要遣返從北朝鮮逃到大陸去的朝鮮民眾。所以很讓我吃驚的是,韓國居然採取了同樣的驅逐手段來對待這些回國就會遭到迫害的中國人。」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曾表示,這背後肯定有中共大 使館的陰謀或施壓。因為金某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指揮,而且此前十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遣返的時間,也多半是在舉辦法輪功相關活動前後。

國際人權無疆界主席 威利•福泰:「我認為這次遣返法輪功學員,一定是中共通過其駐首爾的大使館施加了很大的壓力。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因為韓國是《難民地位公約》和《反酷刑公約》的簽署國之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迄今爲止,已經證實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3448人,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判 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在學員身上施加的酷刑高達四十多種。

國際人權無疆界主席 威利•福泰:「我們組織呼籲韓國政府,不要再遣返任何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李孜、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