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冤案再現廣州 多名英才入獄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近期在廣州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當局的庭審或判刑,他們中有資深鋼琴教師、企業家、公司高管,還有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8月4日廣州荔灣區法院對廣州外語藝術職業學院資深鋼琴教師徐明進行庭審。徐明4月上旬向人贈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警察第九次綁架,當晚警察還到她家中抄走電腦、打印機等私人財產。

  

7月15日,被當局關押近一年的女企業家王海紅被綁架到廣州天河區法院,王海紅是歸國華僑、女企業家、廣州市人大代表,因為修煉法輪功去年亞運會前被當局綁架。

 

曾多次為法輪功學員擔任辯護律師的朱宇飆,7月13日被廣州市海珠區法院判刑二年,依據是在他住所發現了「尚未傳播」的法輪功書籍、光碟等。朱宇飆律師拒絕在法律文書上簽字,並提出上訴。

 

在判決書上也明確註明瞭辯護律師的辯護觀點:刑法未明確規定修煉法輪功有罪,因此審判朱宇飆不具備合法性。

 

曾在北京軍區特種部隊服役、任職廣州某物流公司副總經理的徐智銀今年6月被廣州天河區法院判刑五年。4月19日任職於中國移動通訊公司的李冠平也在這個法院被庭審。

 

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廣州司法機關已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超過百人,還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行送進洗腦班或勞教所進行迫害。

 

新唐人記者 邵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