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抵台 球迷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1日訊】來看到今天台灣美麗的焦點。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今天(21號)早上五點五十分,已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而她明天要迎戰世界排名第四的,芝芙娜瑞娃,昨天深夜也已經抵達台灣。明天兩位網球好手,將在小巨蛋交手。

鎂光燈閃個不停,世界女子網球單打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一百八十八公分的身高,出現在入境大廳,非常顯眼,剛下飛機,莎拉波娃服裝相當輕便,戴著大墨鏡跟粉色帽子,球迷在入境大廳守候,莎拉波娃看到熱情的台灣球迷,綻開親切笑容,簽名毫不吝嗇。

球迷:

「歡迎來台灣。」

莎拉波娃第一次抵達台灣,對於明天將與同樣來自俄羅斯的好手芝芙娜瑞娃交手,相當期待。

俄羅斯網球選手 莎拉波娃:

「我和芝芙娜瑞娃,會打一場很棒的比賽。」

球迷:

「(感覺怎麼樣)很開心啊!很高興在台灣可以看到她,不用翻山越嶺,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莎拉波娃。」

早一天抵達桃園機場的芝芙娜瑞娃,同樣也是第一次來台,對台灣相當好奇,下了飛機還精神抖擻的打招呼。

俄羅斯網球選手 芝芙娜瑞娃: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以前去過中國,但沒來過台灣,我知道這裡有很多有趣的傳統,對我來說很新奇,我也很興奮。從報紙、雜誌得知,但我從未親身體驗過,我想親自來這兒是最好的方式,我會嘗試看看。」

見到媒體大陣仗,芝芙娜瑞娃還玩心大起,拿起自己的相機,對著攝影鏡頭大拍特拍,主辦單位將安排兩人,到校園進行網球教學,隔天在台北小巨蛋,還有精采的表演賽,在場上一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