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展現國寶級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1日訊】倫敦時裝周過去長期不如米蘭、巴黎等受到矚目,但2012年春夏倫敦時裝周也打起名人看秀牌,看秀的來賓,不只欣賞各大品牌秀新裝,更因不少名人出席看秀,為服裝周增添閃閃星光。

有能力把體育明星和演員們吸引到時裝發表會前排就座的,要數英國國寶級品牌巴寶莉了。

巴寶莉2012年春夏季時裝中使用了手工編織工藝。巴寶莉首席設計總監克里斯多夫‧貝利表示他想在現代時裝作品中結合傳統的工藝。

克里斯多夫‧貝利:「我讚美這些手工藝,無論是編織,裝飾的珠子,還是手工編織的東西,我想把它們和現代技術和數碼的東西對比,我喜歡花費時間製成的東西。」

巴寶莉時裝在國內外銷售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世界零售網在第一季度的銷售上升了50%,成為了奢侈時裝的前列。世界各地的零售店也陸續開張。

時裝業在英國倫敦是第15大行業。許多英國人希望在明年夏季的奧運會期間倫敦將成為世界的焦點,而英國的品牌也成為遊客們的最愛。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