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呼籲李明博停止配合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星期三上午,韓國總統李明博在聯合國高峰會議上發言。場外法輪功學員繼續集會,呼籲韓國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停止配合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請看報導。

在聯合國總部對面的哈馬紹廣場,法輪功學員幾天來持續向世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集會中宣讀了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給李明博的公開信,請他做出正確的選擇。

法輪功學員劉晶﹕“希望他能夠明白這是一個關鍵時刻,選擇對的,選擇光明的,對他和他的國家韓國都會帶來光明的前程。”

劉晶指出,中共通過各種方法,向外輸出對信仰的迫害。有些政府受它的影響,在壓力下違反了自己簽署的聯合國難民條約。

法輪功學員劉晶﹕“韓國已經有十位法輪功學員被遞解回中國。他們在韓國申請難民,拒絕以後,就把他們遞解回去。前十位送回去的學員到現在來說基本上已經“消失”了,已經沒有任何音訊。”

集會上還宣讀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指出中共在海外滲透和統戰的伎倆。

在“追查國際”出的這份特刊上,詳細介紹了中共如何利用統戰,在全世界70多個國家,設立了100多個所謂的“和統會”,利用這些機構,在主流社會,滲透其政界、商界、學界和媒體,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表示,要在聯合國峰會期間,向各國首腦散發這份資料。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