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孫發雷語:文革為滅林彪四人幫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近日稱,毛澤東發動文革是為了「消滅四人幫和林彪」,遭眾網民及大陸學者的哄笑,認為他是在出共產黨的洋相。

有人給他封個博士學位,他要﹔有人給他個將軍軍銜,他也要﹔有人給他腦殘的評價,他也得接著。

 

這位博士,號稱是毛澤東研究專家,在他的新著《爺爺毛澤東》中道出雷人語句:「最近我找到了確鑿的文字證據,證明毛主席發動文革的動機,是為了粉碎四人幫、林彪這兩個妄圖實現資產階級復辟野心的反革命軸心。」

 

有的網民說「這是甚麼文字證據?看了笑死了。這是娛樂新聞吧?」

 

網友(笑看圍脖百態)表示,每當網絡風平浪靜波瀾不驚時,毛新宇就會出現,調劑網民心情。

  

毛新宇還說「『如赫魯曉夫那樣的人物,現在正睡在我們的身邊。』誰能睡在毛主席身邊?難道是劉少奇嗎?難道是鄧小平嗎?當然不是!這樣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隱藏在主席身邊的美女蛇江青!」

 

大陸小說家童牧野調侃道「奧,發動文革是為了打倒老婆。犯得著嗎?早就分居,多人大床早就沒她躺上來的份。人家江青一向有自知之明:『我只是主席的一條狗,他要我咬誰,我咬誰。』」

 

毛新宇還說「遺憾的是,毛主席英年早逝,未能在有生之年揭露並粉碎四人幫。」

 

網民調侃道:「這個41歲還長不大的憨厚孩子,身在軍、身在黨,軍史、黨史、毛史早就熬成混沌湯。真是可憐。」

  

也有人站出來為毛新宇講話,大陸著名作家顧曉軍發文說:「毛新宇沒有錯!人傻,有錯嗎?...... 要錯也是體制的錯。一個孩子,給他把木頭槍玩不可以了?為啥要讓他玩少將呢?」

  

新唐人記者林雪晴、雪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