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賽開賽在即 選手華埠備料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2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今天(22日)在紐約時代廣場上展開北美區初賽,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匯集紐約。21日,選手們到法拉盛華埠超市購買新鮮食材備戰。請看以下報導。

在今年參加北美區初賽的30位選手中,有30多年廚技經驗的大廚師,也有剛畢業不久的學生,在熙熙攘攘的菜市中,一絲不苟的挑選著大賽所用的食材。他們都是抱著弘揚傳統的中國菜的目標走到了一起。

剛從 中國大陸來美不久的東北菜廚師 孫長英 很激動 :「我感覺能參加這個大賽就很激動了,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廚技賽監理長 陳先生 負責大賽食材採買:「因為它是自選菜,他很瞭解他需要的標準在哪裡,我們的責任就是帶到現場去,他們去買食材的地方,讓他去挑他所喜歡的東西。」

東北菜廚師 孫長英:「我需要的是東北傳統那種幹豆腐,還有尖椒,還有紅蘿蔔之類的。」

22號初賽優勝者將進入23號的決賽,整個廚技大賽全程將在新唐人網站上進行網絡直播,敬請關注。

新唐人記者 鄭浩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