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董事長拼大選 主張棄中共專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2日訊】2012大選,主流政黨之外的亮點,就是獨立參選人發聲,鍋貼連鎖店董事長李幸長和交大教授吳武明,今天發佈競選藍圖,其中在兩岸政策上,他們主張以民主價值作為雙方共識,放棄中共一黨專政。目前競選團隊已經蓄勢待發,希望能在明天連署開跑日,取得好成績。

趕在連署開跑前,召開記者會,以無黨候選人身分參選的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展現決心。

總統被連署人 李幸長:「針對一個居住正義和一個兩岸政策,我堅決地要來投入總統大選,所以我們不是玩假的。有幸讓我們當選的話,整個台灣將會改變,中國的歷史也會跟著改變」

政策專攻社福與兩岸,兩人批評,藍綠人物立場不篤定,他們主張,用民主做兩岸共識。

副總統被連署人 吳武明:「共產黨必須要放棄一黨專政的想法,願意跟其他政黨去政黨輪替;民主核心價值作為前提,才叫做雙方共識,我們才會提一個中國,沒有這些共識,絕對沒有一個中國」「我們要站出來,講大聲話,嗆共,讓它知道我們台灣人不能夠委屈求全」

競選立場鮮明,兩位都是話題人物,李幸長,20年前發起了無殼蝸牛聯盟,為了社運扛債,被迫從商,後來創業打造鍋貼王國,身價上億。吳武明則有資訊企管的學術背景,在交大任教,曾選過台北市長。

董事長加上教授,希望用企業與學術的競選組合,力爭破25萬七千多的聯署門檻,要為台灣2012大選帶來激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