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名揚國際 淮揚名廚盼參賽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訊】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本週四於紐約時代廣場隆重開鑼。香港著名京川滬菜館金滿庭行政總廚欒華宏喜聞大賽展現中華五大菜系的優秀廚技,衷心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發揚中國傳統飲食文化,並期盼將來能參與盛會。

集京、川、滬三地美食的金滿庭菜館,先後獲飲食天王頒發「擔擔麵天王」和「小籠包天王」獎項,並獲選為米芝蓮精選食肆。有20多年入廚經驗的行政總廚欒華宏是金滿庭的創業元老,他表示要成為好廚師,就是要用心去做。

金滿庭行政總廚欒華宏:「廚藝好,廚品要好。……這師傅做出來的東西多漂亮,那人的樣貌和廚德都是端好的。人家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不是隨便做。」

欒華宏非常高興聽到新唐人電視臺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金滿庭行政總廚欒華宏:「本人非常贊同,很感謝你們能將中國文化在曼哈頓這個地方發揚光大,全世界每一個國家都看到,我本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他期盼將來能參與盛會,並呼籲同業們積極支持。

金滿庭行政總廚欒華宏:「本人都願意出席參加,希望同業們都多多支持這個新唐人廚技比賽。」

就其拿手的上海菜,欒華宏表示上海菜的特色最主要是濃油醬汁。他即時示範多道招牌菜,有松子魚、蘆筍鮮魚卷、滿庭蝦和五福臨門;還介紹該店的著名小吃擔擔麵和小籠包。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