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屈中共!營救協會嚴正致韓公開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制止中共迫害!近來,國際人權組織紛紛呼籲南韓政府,勿強制遣返中國籍法輪功學員。不過,九月初,又發生韓方深夜抓人遣送的情況,引發輿論譁然,對此,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發出鄭重公開信,要求韓方勿作中共幫兇。

照片中的金姓法輪功學員,擁有朝鮮血統,但是,九月六號深夜,卻遭韓國法務部闖入家中,被送到外國人居留中心,讓兩年來強行遣返十位法輪功學員回中國的南韓,再背惡名。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 副秘書長 李佩蓉:「沒有經過任何的法律程序,沒有任何的拘捕令,連夜把他送到外國人居留中心,讓他面對一個非常危險的,被遣返回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境地」

痛心韓方無視中共迫害,八月底才向韓國代表處請願的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再次發出公開信。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 副秘書長 李佩蓉:「再度作出這樣子屈從中共的行為,其實韓國很明顯的,違反了酷刑公約,跟國際聯合國難民公約,我們真的鄭重呼籲,韓國政府好好聽聽看,全世界關注人權的聲音,也為韓國人民留下好印象」

幾個月前,南韓法院才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訴訟,做出勝訴判決,判決內容指出,這名法輪功學員被遣返回中國會有遭迫害的危險,消息引發韓國媒體關注。

在聯合國開議期間,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持續場外集會發聲,國會政要也表態聲援,希望在越來越多的國際關切下,韓方勿屈從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