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藍色少女優雅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3日訊】2012年春夏米蘭時裝週,義大利設計師安娜‧莫里那瑞和她的品牌藍色少女,颳來一股優雅浪漫風。靚麗的色彩、可愛的蝴蝶飾品,加上甜美的花朵圖案,打造出迷人的少女氣質。

9月22日,義大利品牌藍色少女登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設計師安娜‧莫里那瑞採用了檸檬黃、草莓紅、草綠以及橙紅色為2012春夏季服飾定下了愉快、浪漫的基調。

晚禮服搭配著3D立體的鮮花,柔軟的摺飾,輕柔的羽毛以及玻璃亮片組合成的花瓣,盡顯女性柔美特質。

輕薄透明的長裙採用雙縐、雪紡和絲綢等質地,隨著模特兒的步伐,如同流動的花朵,帶著淡淡的優雅蕩漾開來。

莫里那瑞多在腰部加上彩色的細皮革腰帶,這勢必成為下一季的潮流。而服裝的折邊多數設計在膝蓋部位,展現和諧浪漫的女人味。涼鞋和露趾鞋多採用2至三種色調的皮革,或加上花卉的印花圖案,強調多層次的集合,甜美可愛。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