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魯菜登場 選手們大展身手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色彩斑然的琉璃瓦屋檐使得周圍現代大廣告與摩天樓黯然失色。人們驚訝而喜悅的看到,在這世界都市的中心,一場展示中華傳統文化的廚技大賽魯菜決賽正在歡快而激烈的進行。

燈火輝煌,美味飄香,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魯菜決賽正在熱火朝天的進行著。此次比賽的制定菜是鍋塌豆腐和芙蓉雞片。讓我們來聽聽選手的現場感受。

來自紐約的選手 畀科江:「感覺很好,有信心(獲獎)。」

對於如何做好傳統魯菜,選手們有不同的見解。

來自美國的選手王樹海:「最傳統的東西是,一個是注重刀工,火候要獨到,在一個是口味要適中。」

來自台灣的選手朱再勝15歲開始學徒,做了一輩子廚師:「我們最重要的是,我們廚師的職業道德一定要,這是第一個, 那第二個我們選的食材新鮮,對於消費者吃的安全,健康,有高興。」

剛剛在現場品嚐完魯菜的兩位嘉賓高興不已。

四季網絡公司銷售經理股資先生:「這是我第一次來,真是太奇妙了,太美了。」

四季網絡公司財務主管漫迪小姐:「我想學手藝,從活動中學習做菜方法,然後把它帶回家。」

這一份充滿中國味的傳統美食技藝,將深深烙印在紐約人的心中。

新唐人記者孫芳、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