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蘋果專賣店開幕 吸引大批陸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4日訊】儘管中國大陸山寨文化盛行,但是還是難逃正版商品的獨特吸引力,香港第一家蘋果電子消費產品專賣店,星期六(9月24日)上午,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正式開幕,現場銷售最熱門的iPhone、iPad等產品,吸引數千名香港民眾參觀。甚至還有許多大陸消費者專程從大陸趕到香港,要買回正版的蘋果產品。

香港第一家蘋果產品專賣店選定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正式開幕,也是蘋果在大陸與香港地區成立的第六家專賣店。

這間佔地兩層樓的專賣店,座落在香港地價最昂貴的黃金地段,透過窗外還可以見到維多利亞港的海景,吸引數千名香港民眾前來排隊入場參觀。

有人甚至早在兩天前就來排隊,只希望成為第一個踏進蘋果專賣店的人。此外,蘋果的魅力也吸引不少來自大陸的消費者前來。

大陸旅客 陳言:

「知道今天這裡會開業,所以特地來捧場,為了買這個產品,專程到這裡來買。」

大陸旅客 楊孟雪:

「(我)當然是忠實的粉絲,手機、電腦還有iPad都是用蘋果的產品。它對品質的要求非常高,它的技術在全球是領先的。」

事實上,星期五(9月23日)蘋果才剛在上海南京東路開幕規模最大的專賣店,相隔一天又在香港成立專賣店。

根據蘋果零售部門資深副總裁隆‧強森(Ron Johnson)稍早表示,蘋果的目標是希望在2012年2月之前,在中國市場成立25家專賣店。但現在的進度距離這項目標,顯然落後許多。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