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演員見面會 粉絲high翻山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6日訊】由當紅偶像朱孝天、陳妍希等人主演的偶像劇,其中大部分場景多在苗栗知名景點拍攝,趕在下周上檔前,25日特地選在苗栗舉辦影迷見面會,吸引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相當熱鬧,一塊兒去看看。

因主演國片爆紅的藝人陳研希,利用周末假日來到苗栗舉辦影迷見面會,吸引不少宅男到場支持,還有歌迷直接上台表示對陳研希的喜歡。

影迷:「在「聽說」的時候認識你,在「那些年」的時候更清楚你,不管你是林小朋,還是叮噹,讓我永遠喜歡你。」

陳研希:「謝謝你喜歡我」

而這些來自日本、香港、韓國等地熱情的粉絲,都是衝著朱孝天來的。

日本影迷:「三點來的,喜歡(朱孝天)有特別的魅力,無法用言語形容,(為什麼從這麼遠的地方來?)因為很久沒有看到他」

日本影迷:「最喜歡朱孝天」

韓國影迷:「因為喜歡朱孝天所以會知道他的活動,11點20分到機場馬上到這裡,(喜歡)他的性格、帥、微笑。」

難得可以在苗栗見到這些當紅偶像,粉絲們無不把握這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