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再遊行 台南抗議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6日訊】新聞頭條,帶您聚焦,受害台商沈柏勝,月初才在台北舉行受害中國台商大遊行,率領多位台商及家屬首次走上街頭,引起關注。一個月不到,主辦單位今天再度在台南市舉行抗議中共迫害台商大遊行,而且還在現場焚燒中共五星旗。面對下個月即將登場的兩岸投保協議,台商希望台灣政府,不要受騙上當。

高舉抗議旗幟,受害台商再度走上台南街頭,火燒五星旗,表示心中的不滿。

沈柏勝與抗議民眾:

「抗議中國政府、抗議中國政府。」

台商沈柏勝,再度上街,揭露中共迫害台商真相,面對馬上就要登場的兩岸投保協議,他呼籲台灣政府不要受騙上當。

天津受害台 沈柏勝:

「大陸正在誘騙台灣政府,台灣政府這些人是公務人員。他們不知道大陸的統戰技倆與統戰手段,他們不聽受害台商的語言,卻幫助共產黨在台灣招商與吸引投資。 誘騙更多台灣百姓到大陸去受害,看起來非常可怕與悲哀的。」

參與遊行民眾也說出心聲,希望台灣政府能聽得見。

參與遊行民眾:

「我們的政府就是 (不了解真相),所以我要站出來。」

參與遊行民眾:

「我們台灣人被騙了就是要出來講,不能都不表達,不然台灣政府都不了解。」

許多台商赴中國投資,最終血本無歸,沈柏勝認為,目前馬政府對中共行徑過於掩飾,以致許多台商求助無門,因此才決定再次走上街頭,讓台灣人認識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