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頂級品牌驚艷米蘭時裝周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意大利頂級奢侈品品牌喬治•阿瑪尼和羅伯特•卡沃利26日亮相米蘭時裝周。阿瑪尼清新典雅,卡沃利艷麗多彩,風格迥異卻都驚艷四座。

在本季服裝中,阿瑪尼給他光艷照人的模特們選取了珍珠母色調,在燈光下微微閃光,不經意間彰顯典雅氣質。阿瑪尼引入了上一季的元素,採用輕薄緊身的長褲來搭配上衣和長裙,褲腳兩邊簡單裁開。外套採用隱藏的小鉤來代替紐扣,強調凸顯了高超的剪裁技巧和柔軟輕薄的麵料。

阿瑪尼此季的裙裝多採用長裙,長度從膝蓋到腳踝不等。他的透視晚禮服長裙繡著半透明的水珠,透而不露,被譽為空靈之作。

卡沃利同樣以高超的剪裁聞名。受到過去先鋒衛士的靈感,來自佛羅倫薩的設計師將包豪斯風格的外衣與巴洛克式奢華禮服裙相搭配。低腰或者無腰的真絲薄綢禮服裙和剪裁精良的黑色外套相配,顯得精緻優雅。

卡沃利此季採用金色為主調,配合上其它斑斕的色彩,深深的抓住了觀看者以及買家的眼球。

本季米蘭時裝周還展示了包括古奇、普拉達、特魯薩爾迪等在內的著名品牌,將於27日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