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紐約日本廚藝中心 美食促交流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位於曼哈頓3大道711號的日本廚藝中心,經常舉辦日本特色食品烹調介紹會。近日的一次活動選擇的是日本民間流行食品:雜樣煎菜餅,日語叫做「喜好燒(OKONOMIYAKI)」。

紐約共同貿易社經理高宗嗣:「今晚我們有OKONOMIYAKI,它是日本式混合蛋餅,我想這對紐約人是很獨特的,它將是每個人很棒的體驗,來嚐試這個關西和廣島式雜樣煎菜餅」 。

「我覺得我要叫它日本比薩,也許。很難翻譯,如果要翻譯,可以說隨你喜好的燒烤」;紐約人在這裡不但體驗了異國文化,也結識了新朋友。

廚藝中心創辦人山本先生希望通過這類活動促進紐約人了解日本美食。

紐約共同貿易社社長山本耕生:「在過去十年,越來越多的日本食品進入美國人流行食品中,所以我們的責任是推廣日本式美食。」

日本廚藝中心也不定期舉行日本廚藝和清酒介紹課程,有興趣的觀眾朋友敬請上網查詢詳情(www.japaneseculinarycenter.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