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上海地鐵追尾事故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溫州動車慘案縈繞在人們心底的悲傷尚未抹去,9月27日下午2點45左右,上海地鐵10號線老西門站附近又發生追尾事故。中國大陸的災難為何層出不窮,責任到底在誰,請聽評論員伍凡先生的分析。

上海地鐵追尾事故發生,上海官方是怎樣解釋的?

最年來上海事故不斷,您認為誰該為此負責?

謝謝您的分析。

上海地鐵追尾事故發生,上海官方是怎樣解釋的?

「動鐵、地鐵連續發生事故,說明中共體制好大喜功,官員為了政績為了官位、不惜一切大力投資,加速建設而不顧質量,出了事情文過飾非、推脫責任。至今為止溫州東鐵過去了說9月份發佈消息,至今毫無音信。他們要推脫責任。同樣上海9月27日地鐵事故,上海市委書記、市長不出面,僅僅讓上海地鐵公司董事長出來鞠躬道歉、半個鐘頭的新聞『吹風會』,這是中共對老百姓的態度。」

最年來上海事故不斷,你認為誰該為此負責?

「中共的高管們沒有人出來負責。上海發生大事故不是第一次了。上海教師大樓起火、救火車進不來,15層以上接不到水活活燒死53人,受傷上百人,這件事情至今為止不了了之,沒有一個市政府官員受到處分,正因為不能進行政治改革,這個體制不能動,保護這些官員,所以他們也不關心老百姓的生命、財產,所以事故連年不斷髮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