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屏如潮」音樂會 愛樂人大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8日訊】邁入第十年的嘉義市室內合唱團,今年特別邀請屏東室內合唱團,共同推出「嘉屏如潮」音樂會,希望通過優美的音樂與歌聲,帶給民眾一場音樂盛宴。

杜鵑花、橄欖樹,還是雄壯的玉山頌,嘉義市文化中心音樂廳,樂音繚繞。現場的觀眾們,沉醉在優雅的旋律中。

嘉義市室內合唱團指揮 王郁恩:「把這些歌聲或是歌曲,所要表達的內容,可以傳達給我們的聽眾。也希望藉由我們的音樂,可以讓我們嘉義地區合唱音樂可以帶動起來!」

走過十年,嘉義市室內合唱團,今年特別邀請屏東室內合唱團,共同推出「嘉屏如潮」音樂會,希望透過團員們優美的歌聲,帶動市民愛樂風潮。

嘉義市室內合唱團團員 陳盈方:「我覺得,就是在接觸這麼多不同的音樂家,就可以慢慢的體會到,唱歌是非常快樂的事情。合唱其實是ㄧ個很美好的一件事。」

嘉義市議員 蔡永泉:「玉山頌這個歌曲很高昂、很雄壯。能夠激勵台灣人的人心。我們能夠在這裡聽到美麗有水準的演出。我們的心靈也可以受到洗滌,在這裡,進來到出去,絕對不一樣。經過音樂的洗滌,我們內心、我們的心靈一定感到很溫暖、很幸福」。

在指揮的帶動下,各式優美曲目的演唱讓民眾陶醉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