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過失殺人 麥可傑克森醫生受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8日訊】2009年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猝死事件中,被控過失殺人的私人醫生莫里週二(27號)在洛杉磯公開受審。他被控違規操作注射鎮靜劑過量,導致麥可心臟病突發逝世。整場審判將進行電視直播。

莫里因過失殺人罪出庭受審。當麥可‧傑克森的家人抵達法庭時,各家媒體以及眾多歌迷已聚集在庭外等待開庭。由於前來的歌迷及支持者太多,他們只有通過抽獎方式來決定出席旁聽的機會。

2年前,麥可‧傑克森在進行演唱會彩排時猝死,全球震驚。其私人醫生莫里被控在麥可租賃的住宅內為他注射強效麻醉劑異丙酚,隨後沒能對傑克森進行適當的監控,導致他死於檢方所說的「急性異丙酚中毒」。

但莫里的律師辯護說,麥可是在莫里離開他的房間後,給自己注射了額外劑量的藥物,而導致自己很快死亡。

這場審判預計將持續4~6週。如果莫里被定罪,可能面臨四年刑期並被永久吊銷行醫執照。

民眾也期望通過這場審判一窺流行天王生前最後幾天的生活,並希望審判能將真相還原於世,哪怕只有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