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律師救助無罪者紀錄片 捧艾美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8日訊】墨西哥兩名青年律師,幫助一名無辜青年找回清白的故事,被拍成了一部紀錄片《推定有罪》。這部影片贏得了本年度調查性新聞報導類的艾美獎。而美國金牌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則捧回了艾美終身成就獎。

《推定有罪》(Presumed Guilty)在紐約獲得艾美獎,而這部電影是一部真實發生在墨西哥的事件,兩位年輕的律師,為了幫助一名在街頭,莫名被警察指定為殺人犯的青年祖尼加(Anthony Zuniga),用攝像機記錄下來他們歷時2年半,為他爭取自由的整個過程。

面對司法腐敗,律師和犯人歷經了種種磨難,讓人感動。

《推定有罪》導演 埃爾南德斯:「感謝這部電影,幫助我們最後把祖尼加從監獄裡救了出來。我們真高興他今晚跟我們在一起。」

要揭幕艾美獎終身成就獎啦,主持人給出了三個數字25、40和5萬。原來謎底是今年初退休的美國金牌主持人賴瑞‧金。

他從業40年,做了25年的脫口秀主持人,一共做過5萬次採訪。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