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復康巴士 助行脊髓損傷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8日訊】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一輛使用12年的老舊復康巴士,早就不敷使用,還好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如及時雨,捐贈全新復康巴士一輛,讓身障朋友能夠再度享受外出的便利。

嘉義縣長和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代表接受慈善組織捐贈復康巴士,也呼籲社會各界一起來響應。

嘉義縣長 張花冠:「嘉義市城隍廟他們很慷慨捐150萬給我們一部新的巴士,我們非常感謝,其實一部是不夠的,所以我們在這裡呼籲社會各界,如果有愛心的話,還可以多捐幾部的復康巴士。」

脊髓損傷者是所有身障者中屬於最弱勢的族群,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靠輪椅代步,所以外出或就醫都需要更多的幫助。

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理事長 吳滿足:「舊的已用12年了,常常故障,所以現在有新的復康巴士幫忙我們的會員就醫,能夠出來,能夠幫助他們走出來,重新適應這個社會。」

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常務理事 李憲雄:「有這部復康巴士,我們協會已經好像有新的力量,有增加很溫暖。」

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理事長指出,希望透過復康巴士協助脊髓損傷的朋友勇敢的走出來,重建自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