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部分路口增設盲人導行裝置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9月28日,紐約市交通局和部分民選官員宣佈,在市內部分路口新增25個引導裝置,用來保證盲人在過馬路,特別是穿過交通事故多發路段時的安全。請看報導。

新增設的導行裝置將幫助殘疾人和老年人穿行馬路時更加安全。

目前紐約市已經有21個導行裝置,在未來1年還要在五個轄區新增設25個。選擇的區域都是安全隱患較大的區域。

巴魯克大學卡倫•喬戈:「我認為這會帶來巨大的變化。它給盲人帶來方便,讓我們眼睛重見光明。」

每個裝置500美元,每個路口四個角落全部裝配。總共的投資將達到5萬美元。

布魯克林獨立殘疾人中心邁克爾•戈蒂諾:「它給盲人提供了在人行道上跟正常人平等的信息:比如哪裏是走路的標誌,哪裏是停止的標誌。」

2005年以來,僅在曼哈頓7大道和23街的交口處,就有21個行人被車輛撞傷。紐約市的盲人希望新增設的導行裝置只是一個開始,他們希望這個舉措能夠成為紐約市提高城市交通安全的一個標誌。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