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唱歌」屏東合唱節10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屏東縣政府推出「就是愛唱歌—合唱節」活動,將從十月一號起開唱一個月,聚集國內外優秀的人聲樂團、合唱團體以及各類音樂長才同聚一堂,希望藉由互相觀摩學習,開闢屬於屏東在地的音樂新風潮 。

「就是愛唱歌—合唱節」記者會開場很特別,由掌中戲介紹活動內容。

掌中戲團負者人 陳文信:「藉由這個活動來帶動一些文化氣息,有些國際性的樂團來參加,相信我們的知名度會像東港的黑鮪魚文化季那樣把它炒起來。」

潮聲合唱傳團團員 李國楨:「非常的不錯,因為這種活動在外面幾乎也找不到,尤其文化處請了很多大學合唱領域方面的教授,還有阿卡貝拉這方面的教授來幫我們導。」

屏東縣府希望藉由多元性藝文演出,提升在地文藝發展,也培育出更多藝術長才。

屏東縣文化處長 徐芬春:「我們希望在這一整個系列活動裡面大家都會喜歡,然後利用我們這天生的樂器(聲音),然後也可以非常小編制,也可以非常大團隊的這樣的一個表現,未來我們可能會出現一百人的合唱團,也可能出現三個人、四個人這樣阿卡貝拉的團隊。」

精采十月豐富的音樂饗宴,喜愛音樂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