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在台抗議坑殺 遭中共官員恐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受害中國台商,這個月接連在台北台南 舉行了兩次「反中共 誘騙迫害台灣人」大遊行,即將在十月三日 第三度上街遊行,沒想到主辦者之一的台商黃錫聰,昨天接到福建省政府檢察院官員的電話警告,對方揚言將派人來台蒐證,威脅 對他不利。

這個星期一(26日),遭到中共坑殺的台商,在台南舉辦遊行,焚燒五星旗表達抗議,再接再厲,準備在下週一(10月3日),在陸客聚集的故宮前,再一次上街頭,沒想到卻遭到對岸恐嚇。

受害台商 黃錫聰:

「因為我要舉行這個遊行,所以福建省的省檢察院,裡面的一位處長,這兩天就打電話來恐嚇我。他說這次的遊行,叫我不能辦,如果再辦下去,以後他們一定會想辦法報復我。這一次的遊行,他們已經派人進來了,準備來蒐證,甚至於要來破壞我們的遊行。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那不是別人,那都是中國福建省檢察院(做的)。」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中國福建的檢察院欺人太甚,居然要侵門踏戶,是在干預台灣的內政,這個也侵犯了台灣的主權,跟侵犯台灣的民主。」

台商過去在中國陳情,被當局關切,早就是家常便飯,但這次對方卻揚言要來台蒐證,國台辦發言人更指控,主導前兩次遊行的台商沈柏勝,背後動機不單純。

中共國台辦發言人 范麗青:

「目前所出現的態勢,恐怕是島內的政治勢力,在背後操弄。」

受害台商 沈柏勝:

「她誣告說我背後有政治勢力在操作,我鄭重的否認,我站出來因為我不怕挨子彈,因為我心理準備已經做好了,如果他派人要槍殺我,派人要殺我,要開車撞我,我已經都準備好了。死路一條沒什麼,但是我一定要將真相講給台灣百姓聽。」

掀開上衣,肚皮上長達十幾公分的刀疤,是沈柏勝,在中國投訴無門,最沈痛的抗議,雖然中國已經賠償1600萬人民幣,不過還不到他求償金額的1/10,協議書上,還要求沈柏勝不得對廣播、報紙等透露被坑錢的經過才願意給錢,沈柏勝還有同屬受害的台商,早就豁出去,就算中共會秋後算帳,10月3日的遊行還是要辦,就是要警告國人,認清中國投資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