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明星賽11月來台 拜會陳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9日訊】美國大聯盟明星隊11月5、6日兩天,將到高雄澄清湖和中華隊進行對抗賽,今天(29日)MLB亞太區副總裁Jim Small拜會市長陳菊,他稱讚去年道奇友誼賽,感受到台灣球迷熱情,球團很期待這場比賽。

火辣辣太陽,熱情歡呼,這是去年三月,道奇台灣戰第三戰,在高雄澄清湖,台灣球迷留給大聯盟球星們最深刻的印象。今年11月5日、6日兩天,美國大聯盟明星隊將再度以棒球魅力席捲南台灣,而亞太區副總裁Jim small先行拜訪高雄市長陳菊,也帶來球星們相當期待來台的消息。

MLB亞太區副總裁 Jim Small:

「很多球迷在台灣,相當熱情大聲,讓比賽更加精采,這是球員說的。道奇球員告訴其他球員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相信這次會有陣容堅強隊伍來台。」

這次不只大聯盟球星讓人期待,最讓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就是旅美好手王建民,有機會登板先發,這個好消息,可讓陳菊也直呼好期待。

高雄市長 陳菊:

「王建民的岳母,是我的支持者,所以我也會邀請她,跟我們很多的親友團,我們一起到我們的棒球場為他們加油。」

20幾位大聯盟球星,11月初到訪台灣,到時候也將再度掀起一股棒球炫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