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提黃金十年 蔡:違行政中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0日訊】今天(30日)上午,社會住宅推動聯盟拜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於蔡英文提出要「實現居住正義」的競選主張進行意見交換。對於馬總統昨天提出 黃金十年願景來批評蔡英文的十年政綱主張是空想,蔡英文今天也提出反駁。

看到馬總統大張旗鼓發表黃金十年主張,來批評民進黨的十年政綱是空想,蔡英文作出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黃金十年其實是一個秘密作業,然後突然宣布的東西,所以其實他的政策性質並不強,總統候選人的政見,應該由他的政黨,或者是由他的競選辦公室來作業,而不是動員這麼多的部會一起來替他作業,那由總統以他自己總統的身分來發表,那這個顯然是違反行政中立。」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成員拜會蔡英文,對當前政府推動的住宅政策提建言。

專業都市改革組織 彭揚凱:

「現在國民黨推的合宜住宅,根本是一個錯誤的政策,應該馬上停止,把合宜住宅這種錯誤政策馬上停止,改成是推動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

社區居住聯盟 陳美鈴:

「一個錯誤的政策,錯誤的方向,比貪污還可怕,台灣的住宅政策,目前就是走向一個錯誤的政策。」

總統大選即將在下週正式進入倒數百日,雙英將有更多政策辯論受到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