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音樂專輯 主推台灣土地概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30日訊】由蘇貞昌成立的超越基金會,推出《OPEN TAIWAN土地概念專輯》,找來了歌手施文彬、董事長樂團吳永吉等歌手製作演唱,結合台灣各族群概念,首播主打歌“水果共和國”MV,蘇貞昌也與夫人親自入鏡演出,希望來傳遞相互包容,認同台灣的概念。

由多位歌手參與製作的《OPEN TAIWAN》,結合閩南、客家話還有原住民演唱,是繼蘇貞昌競選台北市長之後,再次推出的音樂創作專輯。

董事長樂團 吳永吉:「這次的OPEN TAIWAN,一開始設定就跟之前OPEN TAIPEI有點不一樣,我們希望加入更多台灣傳統,或底層的元素。在最重要的製作期間,將近40天我們董事長樂團都在海外做巡迴,拜網路所賜,讓我可以跨海製作完成這張專輯」

主打歌「水果共和國」的MV,還由蘇貞昌女婿主導拍攝,請來了不同階層的民眾參與共同合唱,另外蘇貞昌和家人也都一起入鏡。

OPEN TAIWAN出品人 蘇貞昌:「我覺得超棒的,真的很HIGH,就好像水果來自世界各地一樣,這塊土地給充份的養分,這塊土地作為靠山,發展出一個大家就像水果共和國一樣,大家認同這塊土地。」

10首歌曲,要呈現不同族群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以及台灣所蘊含的多元文化,也看見了台灣音樂人不同面向的社會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