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軍人節前夕 韓美聯軍實彈演習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星期五(9月30號),在韓國第63週年軍人節到來之前,韓國軍隊和美軍在韓國抱川進行了一場聯合的實彈演習,展示實力。

韓美聯合實彈軍事演習的地點在首爾北方約45公里處的抱川舉行,在韓國軍方的指揮下,對聯軍的實力進行測試。

有1300多名士兵參加了這場演習,各種武器精銳盡出,包括K-1坦克車和K-9機動火砲車(mobile gun)。

韓國少校崔益煌(Choi Ik-hwang)表示,這場演習是為了嚇阻任何潛在的侵略行動。

崔益煌:「今天的實彈演習再次證明我們的強大軍隊,面對任何敵軍,基於火力,我們和美國的聯軍是絕對會贏的。」

這次聯合軍事演習正好趕在星期六(10月1號)韓國第63週年軍人節之前舉行。

目前,約2萬8千名美軍駐紮在韓國。在韓朝兩囯關係緊張的近年來,兩軍經常行在朝鮮半島舉行例行性的聯合演習。

新唐人電視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