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慶盃高球賽 注入環保概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日訊】美國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2011年的第二場賽事「國慶盃建國100年高爾夫球比賽」,在星期五舉行,有超過三百位選手一起來切磋球技。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表示,這次中華民國百年的國慶盃高爾夫球賽與往年不同:「第一個人數上打破紀錄,有將近300人參加;第二個就是說,這次參加的意義,除了替我們國家一百歲慶生之外,最重要就是說還結合著環保,一方面打球,還可以做環保,還可以做慈善。」

這次的活動注入環保概念,當天贈送參賽者「環保衣」、「環保筷」﹑「環保杯」,讓參與比賽的每一位選手除了切磋球技之外,更可以一起來做環保,愛地球。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廖彬淳:「我們今天除了打球之外,我們最重要一個概念就是要我們推動一個環保,把這個環保的概念帶回我們的社區,帶回我們的家庭,帶回我們的企業,我相信這對台灣,中華民國的形象也是有同樣加分的效果。」

當天現場氣氛熱烈,建國百年球賽在經文處處長龔中誠開球後正式開始。

慶中華民國百年美西南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高啟正:「今天秋高氣爽,這是一個打高爾夫球的好天氣,祝福大家今天都能拿到很好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 袁清宇 陳漢東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