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車展 為癌症研究募捐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社區廣角鏡(210)Cruisin' for a Cure是美國的一個非營利性機構,每年九月都舉辦慈善車展,為前列腺癌症研究幾構募款。並在車展時提供免費的前列腺癌症檢

查(Screening)服務。今年的車展,於九月二十四日在美國南加州橙縣的集市廣場(Orange County Fairground)舉辦。全部的收入都會捐給希望城癌症機構的研究項目。

據組織者稱,這是全世界最大的一日慈善車展活動。今年有超過三千五百多輛車參展。同時還有兩百多個商家提供餐飲、娛樂等個類服務。

組織者黛碧•倍可(Debbie Bake):「因為他們知道是為希望城癌症研究中心前列腺癌症研究項目來的。」

參加展出的都是老式古典車,是車主們匠心打造,細心維護,引以為豪的收藏品,因而吸引了上萬的古典車輛愛好者和他們的親朋好友。

活動期間提供免費的前列腺癌症篩查,諮詢服務。

黛碧•倍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前列腺癌症,救人。男士們可以來這裡做個檢查,我身後是達芬奇機器人,是前列腺癌症手術的最新方法。」

希望城癌症研究中心的醫師克來特•樓表示,今天會有大約兩千人參加檢查:「我估計其中大約百分之十到十五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特別是活組織切片檢查。今天我們檢查出幾個人有癌症。」

十二年來,這項活動救了上千位前列腺癌症患者的生命。

黛碧•倍可:「是為了救人。」

前列腺癌症患者大多是六十歲以上的老年人。在美國,男性前列腺癌症患者的死亡人數僅次於肺癌。是第二大男性癌症殺手。

新唐人記者王冰美國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