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志願者義工日市長感謝新唐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9月30號,在丹麥哥本哈根的市政廳舉辦了2011丹麥一年一度的志願者節日,哥本哈根市長首次為獲勝者頒發榮譽獎。市長感謝新唐人電視臺駐丹麥記者站義工對社區的貢獻。

哥本哈根年度志願者節日,也是一年一度的丹麥國家志願者節日,因此在哥本哈根為志願者舉辦了慶祝活動。文化機構,政府部門和其他組織都對此活動給予很關注和支持。從110名志願者申報中,選出一名心靈義工,市長還親自為此頒獎。

哥本哈根市長弗嵐克•嚴森(Frank Jensen)

“在我們哥本哈根社區,我們非常自豪有那麼多的志願者協會和組織,為哥本哈根人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大家的每日生活更加協調,社區更加穩定。我作為哥本哈根的市長也是非常自豪。”

對於新唐人電視臺駐丹麥記者站在丹麥的近8年的貢獻,市長表示:

“我也非常感謝你們電視臺,通過很多年不斷的努力,讓全世界的華人社區更好地了解了哥本哈根。”

配音: 哥本哈根每天都有數千名的志願者義工.為各自的社區做貢獻,有專門出去拜訪那些年老孤獨的老人,還有幫助困難的孩子和弱勢群體、以及維護社區安全的。

扒:

新唐人記者 淑一 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