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1002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中國一分鐘1002

1.孫中山孫女:中共扭曲三民主義

國父孫中山孫女孫穗芳接受香港《明報》採訪時表示,中共政權扭曲孫中山創立的「三民主義」,從而實行愚民政策,讓她最感憤怒。孫穗芳說,十年前慶祝辛亥革命90週年時,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慶祝會上宣稱,孫中山提出「聯俄聯共、扶助工農」的「新三民主義」政策,並向孫穗芳提出 願巨額資助她宣揚辛亥革命活動,但孫穗芳不滿江澤民纂改歷史,嚴詞拒絕。

2.湖北興山客車墜河致16死19傷

大陸長假期第一天就發生旅遊 意外。湖北省10 月1日驚傳客車墜崖事故,造成16人死亡19人受傷。肇事客車來自湖北荊州九州旅行社,2008年這家旅行社承包的客運就曾發生墜河意外,造成9人死亡慘劇。

3.陸長假首日 溫州動車大誤點

十一長假估計約5.3億人次出行,造成交通運輸很大壓力。長假第1天 ,浙江寧波和溫州之間的動車發生大誤點,而9月30日 武漢有超過萬人因為天雨交通堵塞沒趕上火車。

4.陸援建密松水電廠毀生態 緬甸喊卡

緬甸總統吳登盛九月卅日通知國會,決定停止由中國資助、規模達卅六億美元的密松大壩工程。據緬甸官員表示,因為緬甸新政權是 民選政府,必須尊重民意,民意反對大壩影響伊洛瓦底江生態。總統決定暫停築壩工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