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幾大反對派結盟 一起反對阿薩德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敘利亞的幾大反對派組織10月2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宣佈加入敘利亞全國委員會,形成同盟反對敘利亞現任總統阿薩德。

敘利亞全國委員會10月2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發表聲明,宣佈敘利亞的幾大反對派組織,包括穆斯林兄弟會,大馬士革宣言組織,反對派人士和敘利亞高級革命委員會組織,都加入了全國委員會,共同反對總統阿薩德。

全國委員會執行委員會成員巴哈.蓋勒(Burha Ghailoun):“簽署成立全國委員會的各方將聯合起來,進行和平的革命。這個委員會代表了敘利亞國內和國外革命的主體。委員會將幫助敘利亞民眾進行活動,為革命提供各種支持,以達到革命目標,實現人民推翻當前政權的希望。”

全國委員會還要求,任何外界和國際的干涉都必須和該委員會進行協商合作。目前敘利亞民眾反對總統阿薩德的遊行示威已經進行了六個多月。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