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為中共當特務 海外留學生受關注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中共特務最近被揭露在海外利用威脅手段、竊聽器材等方法侵害人權。受害者公開特務的行爲,希望各界正義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並奉勸海外留學生別為中共黨特務操刀,自毀一生。

9月下旬,一位芬蘭北部的法輪功學員金昭宇,得知她的朋友遭到中共海外特務威脅。特務告訴她的朋友,如果繼續與金昭宇來往,回去中國恐怕就會有麻煩。金昭宇的朋友還因此「被談話」數小時。

金昭宇:「有一男一女自稱是中央來的,告訴她,如果她再和我保持朋友關係的話,那她就慘了,恐怕中國都回不去,回去恐怕就會有麻煩。他又警告她說,你不要以為你繼續和她保持朋友關係我們都不知道,因為到處都是中領館的眼睛,你都不知道誰會是誰。」

金昭宇的母親陳真萍由於修煉法輪功,2008年被河南鄭州金水區法院冤判8年,目前監禁在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金昭宇這三年不斷奔走呼籲營救母親,為此她這多次遭到中共當局的騷擾。

金昭宇認為這兩個恐嚇她朋友的特務,嚴重侵犯人權,因此將這件事公布於眾,希望社會正視中共特務的問題。她說,中國留學生充當中共特務的人非常多,兼職監視身邊的中國人,尤其是異議人士、法輪功學員,還有中共不喜歡的人,定期把信息傳給中領館。

在此之前,美國華府、紐約、芝加哥等城市有不少職業律師、大學教授、電腦專家等,都曾經向美國FBI舉報,他們認識的學生會頭目替中共從事特務工作,以及一些親共團體成為特務機構的例證,引起部分國會議員辦公室的關注。

2005年7月,比利時一位中共特工投誠,暴露了中共藉由「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為「幌子組織」,其實從事的是間諜活動。此外,脫離中共的前澳洲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於2007年證實中共領事館操縱海外學生聯誼會。

《戰略情報論壇》(Strategic Intelligence Forum)2006年的一份資料顯示,美國與歐洲的情報單位正在警告,近來大量增加的中國間諜個人起訴案,似乎只代表廣泛威脅西方國家的經濟與安全的一小部分。

金昭宇表示,在海外,中共特務使用一種竊聽儀器,可以監聽到1公里內的談話。她提醒學生們,這種行為是犯法的,千萬不要被中共利誘而鑄成大錯當特務,最後成了犧牲品。

金昭宇:「很多中國留學生,應該了解一下當地的法律,千萬不要做出犯法的事情。如果就是為了眼前的這些利益,聽從中領館的指使,做了錯事或者是做了一些犯罪的活動,因此被遺送回國再也不能出國的話,這是很可惜的事情。這不就成了犧牲品嗎?中國人為甚麼要監視中國人呢?中國人為甚麼要被中共利用呢?」

《海外中共間諜備忘錄》作者夏小強指出,「在美國每一個活躍中共間諜的身後都可能有FBI在密切關注、監控他們的一舉一動,並在必要時將其抓獲。」他勸中共特務「即使不談世界國家民族的大道理,僅僅為自己的未來著想,為自己的家庭親人的未來著想,也要停止為中共做間諜工作,擺脫陰暗的生活和犯罪。」

新唐人記者吳惟、郭敬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