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LPGA賽前巡禮 聚焦曾雅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日訊】台灣LPGA高爾夫球比賽,再過兩個星期左右就要開打。主辦的揚昇球場,特地開放球后曾雅妮在比賽期間住宿的套房,要迎接曾雅妮「回娘家」,並且替妮妮加油打氣。

這間80坪的房間,就是球后曾雅妮在比賽期間要住的地方。裡面不僅設計了吧台讓曾雅妮可以招待其他選手,桌上還擺了曾雅妮喜歡吃的甜點,另外還有她參加比賽的第一座獎盃。而在臥房的桌上,主辦單位還特地展示了2001年,曾雅妮在這裡受訓時,寫給管理人員的小卡片。

揚昇高爾夫球總經理 黃美蘭:「那是以前雅妮在這邊的時候,跟管理的陳伯伯,因為有時候她稍微不聽話一點,然後她比較容易犯規,所以那封信算是她的道歉信也是感謝信」

揚昇球場是當初曾雅妮受訓練習高爾夫球的地方,也是台灣第一次舉辦LPGA巡迴賽的場地。

曾雅妮父親 曾茂炘:「(曾雅妮)她一定很高興,她那天有回來打兩次,她說能夠回到台灣打比賽,又有一些全世界頂尖的選手來,能夠邀請到這邊來,她也覺得很高興」

球場為了迎接賽事,斥資超過3億元翻修更新,並且在比賽結束前暫停對外開放,以進行場地維護。

中華台北高爾夫協會總教練 呂西鈞:「除了天氣稍微不能掌控以外,我們其實從去年就開始著手,在球場保護維護方面,我們現在的程度,滿接近的,跟世界級球場滿接近的」

LPGA台灣錦標賽,比賽時間從10月20日到23日在桃園揚昇球場,屆時將有來自各國的80位選手,包括排名前10名的女子高球選手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