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東區名媛風 五感飲食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4日訊】一提到下午茶,就會聯想到蜜糖吐司,外酥內鬆軟,甜而不膩的口感,深受女性朋友的歡迎,西式甜點的獨特魅力,也讓業者看中潛在商機,鎖定輕熟女族群,希望透過品牌精神與精緻餐點,在代表流行時尚的東區,營造出名媛風的五感飲食新體驗。

香甜的奶醬卡士達,佔據剛出爐的丹麥吐司,加上兩顆新鮮草莓,以及粉紅色的玫瑰馬卡龍,葡萄、藍莓醬等,最後放上一只巧克力打造的高跟鞋,主廚精心雕琢的法式甜點,要帶領女性朋友進入一場,名媛風的頂級享受。

甜點主廚 陳世倫:「這一道甜點是藍莓凱莉風,我就把它弄成好像名媛在逛街的感覺。吃起來的口感滿滑順的,搭配這個藍莓醬的話,它會酸甜又滑順入口。」

切成立方體的白色吐司,淋上濃郁的醬料,外酥內鬆軟,甜而不膩的口感,頓時從味蕾中綻放開來,除了不同造型口味的蜜糖吐司,各式義大利麵、烤餅與鬆餅,也是店裡的熱門商品。

品牌公司董事長 張寶鄰:「第一個視覺,在進來我們店面的氛圍,嗅覺進來就有味道,味覺是從嘴巴裡面吃到的,感覺觸覺是整個場景,讓你會感動,這是創造餐飲流行,不一樣的一個新思維。」

西式甜點的獨特魅力,也讓業者看中潛在商機,希望透過品牌精神與精緻餐點,在代表流行時尚的東區,營造出名媛風的五感飲食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