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在彰化 璀璨光芒展風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4日訊】百年國慶煙火活動將首次彰化彰濱工業區舉辦,規模與範圍都比往年大,預計將吸引20萬以上的人潮。為了維持周邊交通,規劃免費接駁車,讓民眾白天遊彰化, 晚上看煙火。

燦爛的國慶煙火,總是吸引人們的目光。建國百年國慶煙火將在彰化舉辦,比起往年,有不一樣的特別規劃。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

「這次煙火的規模,會是歷年來最盛大的,我們即將會施放十六吋的煙火彈,別於過去只有十二吋,十吋的煙火彈,十六吋的煙火彈它的爆炸的威力,它的花火的範圍,將會達到六百公尺的直徑。所以說這是一個創造過去的最大規模的煙火。在彰濱工業區因為靠海,地形廣闊,可以有更大的施放空間,在十月十號的晚上,四十分鐘的節目中,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是精彩一百,萬綻花開,在下半場,是花團錦簇,共創新局,能夠充分的展現出我們百年國慶的精髓,以及彰化花團錦簇的精彩。」

想要拍下美麗的煙火秀嗎?攝影達人告訴您。

攝影達人 呂展源:

「一般如果民眾拿的是簡單的數位相機,我們可以使用夜間,或是煙火的模式來拍攝煙火,不過需要架設三腳架來拍,單眼的比較高階相機,我們可以使用B快門。B快門就是人工快門的意思,搭配大概光圈十三或十四左右,一樣要架三腳架來拍攝。」

當天預計將有20萬以上的觀賞人潮,呼籲民眾可以搭乘免費接駁車,白天參觀彰濱工業區內的四大博物館,來趟知性之旅;晚上觀賞國慶煙火秀,又能避免塞車之 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