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最大贏家 金馬入圍11項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2011金馬獎入圍名單在10月4日公布,眾所矚目的《賽德克·巴萊》包含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一共入圍了十一個獎項。另外,在暑假檔期表現亮眼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入圍了最佳女主角獎、最佳新導演獎等4個獎項。

第4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星期二出爐,由魏德聖執導的《賽德克·巴萊》,一舉入圍11個獎項,包括最佳劇情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男配角等獎項,而且光是新人獎《賽德克》就有3位演員入圍,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林慶臺,飾演一郎的徐詣帆,還有飾演巴萬的林源傑,演技不輸老將,通通拿到角逐金馬的入場券。

《賽德克·巴萊》,風光入圍,最多可能摘下13座獎項。

此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圍四項,九把刀入圍最佳新導演,片中情侶檔陳妍希和柯震東分別入圍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員,還有主題曲也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翻滾吧阿信,則是入圍五項,其中彭於晏和柯宇綸,在片中展現兄弟情誼深刻感人,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

賽德克巴萊本屆金馬獎將面臨中國大陸電影「讓子彈飛」的強力挑戰,另外,港片「桃姐」也不容小覷,才剛拿下威尼斯影后的葉德嫻順利入圍金馬影后,劉德華也入圍最佳男主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